<table id="cznqy"><option id="cznqy"></option></table>

  • <table id="cznqy"></table>

    1. <table id="cznqy"><strike id="cznqy"></strike></table>

      <object id="cznqy"><label id="cznqy"></label></object>
       找回密碼
       加入悅西安
      樓主: 驚蟄
  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      [酒店] 瑰麗酒店官宣,西安2026,曲江東

      [復制鏈接]

      1

      主題

      559

      悅幣

      266

      人氣

      4級會員

      Rank: 4

      積分
      669
      25#
      發表于 2022-6-17 14:41:15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持續關注
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3

      主題

      7108

      悅幣

      3331

      人氣

      9級會員

  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  積分
      8694
      26#
      發表于 2022-6-17 14:50:07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wohenwuliao 發表于 2022-06-17 13:58
      西安除了gdp拉垮,哪點都是強二線

      唉,以前聽過一句話,說一個學生,除了學習不好,剩下哪點不好呢??
      回復 支持 6 反對 0

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0

      主題

      5268

      悅幣

      1006

      人氣

      7級會員

  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  積分
      5420
      27#
      發表于 2022-6-17 14:52:30 | 只看該作者

      對,基本就這些
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12

      主題

      7217

      悅幣

      2746

      人氣

      16級會員

     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      積分
      37855
      28#
      發表于 2022-6-17 14:58:55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省會鳳陽 發表于 2022-06-17 14:37
      世豪瑰麗和瑰麗有什么區別?

      沒區別啊,世豪是業主的名字,有的業主要求加自己名字啊,西安加名字就是 西安萬眾瑰麗風尚西安-悅西安-瑰麗酒店官宣,西安2026,曲江東-榮耀西安論壇-(1)
      回復 支持 4 反對 0

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13

      主題

      6679

      悅幣

      2686

      人氣

      8級會員

      Rank: 8Rank: 8

      積分
      7729
      29#
      發表于 2022-6-17 15:00:38 | 只看該作者


      曲江東???

      爛慫浐灞,南部不管地帶??

      風尚西安-悅西安-瑰麗酒店官宣,西安2026,曲江東-榮耀西安論壇-(2)


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0

      主題

      422

      悅幣

      225

      人氣

      4級會員

      Rank: 4

      積分
      657
      30#
      發表于 2022-6-17 15:11:26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太期待啦,高端商業24開始也要繼續爆發
     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387

      主題

      5萬

      悅幣

      1萬

      人氣

      17級會員

      IN MESS, IN ALTER EGO.

     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      積分
      76580

      鉑金會員悅西安飛友會

      31#
      發表于 2022-6-17 15:26:51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長安彩 發表于 2022-6-17 14:16
      我就想看到若干年后西安商業和北京掰手腕的時候,絕對火藥味,咱不要綜合實力多頂尖,商業和城市面貌讓人折 ...

      西安商業和北京商業沒法掰
      回復 支持 5 反對 0

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6

      主題

      2196

      悅幣

      866

      人氣

      6級會員

      Rank: 6Rank: 6

      積分
      3352
      32#
      發表于 2022-6-17 15:27:47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一位市民 發表于 2022-06-17 15:00
      曲江東???

      爛慫浐灞,南部不管地帶??

      這是真.曲江東,正經曲江東部,不是一些開發商蹭曲江IP把浐灞南叫曲江東
      回復 支持 7 反對 0

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加入悅西安

  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      亚洲AV午夜福利精品一区二区
      <table id="cznqy"><option id="cznqy"></option></table>

    2. <table id="cznqy"></table>

      1. <table id="cznqy"><strike id="cznqy"></strike></table>

        <object id="cznqy"><label id="cznqy"></label></object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