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table id="cznqy"><option id="cznqy"></option></table>

  • <table id="cznqy"></table>

    1. <table id="cznqy"><strike id="cznqy"></strike></table>

      <object id="cznqy"><label id="cznqy"></label></object>
       找回密碼
       加入悅西安
      樓主: 天際線
  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      [改善] 灃西華潤,灃華九里,徹底完蛋?

      [復制鏈接]

      18

      主題

      3460

      悅幣

      1428

      人氣

      7級會員

  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  積分
      4165
      33#
      發表于 2022-6-15 11:15:44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我就是我 發表于 2022-06-15 10:12
      那是市場涼了,跟遠近關系不大,港務區的保利搖號盤,不照樣剩了一大半沒人要嗎?

      對啊 我只是單純討論遠近而已 但這個涼涼不單單因為遠
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18

      主題

      3460

      悅幣

      1428

      人氣

      7級會員

  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  積分
      4165
      34#
      發表于 2022-6-15 11:17:17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哈哈2014 發表于 2022-06-15 10:56
      現在新房也不便宜
      無腦入剩下不好的戶型樓層房子
      以后賣的時候打折都不一定有人接盤
      總之是人們的預期變了
      冷靜了
      以后買房是個技術活,考驗眼光的很

      確實 幾年前開放隨便買 現在買房對于錢緊的人來說 真的要仔細
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2

      主題

      1165

      悅幣

      472

      人氣

      5級會員

      Rank: 5Rank: 5

      積分
      1375
      35#
      發表于 2022-6-15 11:18:00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我就是我 發表于 2022-06-15 10:12
      那是市場涼了,跟遠近關系不大,港務區的保利搖號盤,不照樣剩了一大半沒人要嗎?

      現在的市場是比以前涼了,然而保利的南北地塊分兩個不同的登記渠道同時開售,一次性賣出去大幾百套跟華潤賣出去12套能一樣?更不用說港務跟高新三期一樣,西安現在就只有這兩個板塊一次性都是四五個樓盤同時登記,一次性釋放幾千套房子,該搖號的幾千人照樣在搖號,所以港務不用你操心,多關心關心自己。
      回復 支持 9 反對 0

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0

      主題

      833

      悅幣

      314

      人氣

      5級會員

      Rank: 5Rank: 5

      積分
      1030
      QQ
      36#
      發表于 2022-6-15 11:18:58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我記得 發表于 2022-06-15 08:06
      嗯,買港務浐灞就對了,那里不遠

      我灃東就想去港務浐灞買,主要是便宜!
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27

      主題

      5812

      悅幣

      2466

      人氣

      8級會員

      Rank: 8Rank: 8

      積分
      6573
      37#
      發表于 2022-6-15 12:02:59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wsy029 發表于 2022-06-15 11:18
      現在的市場是比以前涼了,然而保利的南北地塊分兩個不同的登記渠道同時開售,一次性賣出去大幾百套跟華潤賣出去12套能一樣?更不用說港務跟高新三期一樣,西安現在就只有這兩個板塊一次性都是四五個樓盤同時登記,一次性釋放幾千套房子,該搖號的幾千人照樣在搖號,所以港務不用你操心,多關心關心自己。

      只是說市場涼了,跟遠近關系不大,別那么玻璃心。港務區和我有啥關系呀,我上班不在那里,買的幾套房子也不在那里。
     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1

      主題

      342

      悅幣

      154

      人氣

      3級會員

      Rank: 3Rank: 3

      積分
      405
      38#
      發表于 2022-6-15 12:04:37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地鐵口 好位置 產品好的話真的不錯 新區發展不錯的
      回復 支持 2 反對 0

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2

      主題

      1165

      悅幣

      472

      人氣

      5級會員

      Rank: 5Rank: 5

      積分
      1375
      39#
      發表于 2022-6-15 12:38:40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我就是我 發表于 2022-06-15 12:02
      只是說市場涼了,跟遠近關系不大,別那么玻璃心。港務區和我有啥關系呀,我上班不在那里,買的幾套房子也不在那里。

      我沒說市場沒轉涼啊,我只是奇怪本來好好的說的是灃西的討論,非要扯國港干嘛?
      回復 支持 3 反對 0

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1

      主題

      8126

      悅幣

      3688

      人氣

      13級會員

      道長

      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      積分
      21020
      40#
      發表于 2022-6-15 13:47:26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8000不能再高了
      回復 支持 5 反對 0

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加入悅西安

  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      亚洲AV午夜福利精品一区二区
      <table id="cznqy"><option id="cznqy"></option></table>

    2. <table id="cznqy"></table>

      1. <table id="cznqy"><strike id="cznqy"></strike></table>

        <object id="cznqy"><label id="cznqy"></label></object>